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Friday, April 25, 2008

今日推荐之文章
在联合国(作者:赵金香)


(此文转载自鹤翔万里,谢谢。)


在联合国总部,我做了三次演讲。第二次演讲后,联合国总部通知我:联合国副秘书长冀朝铸先生要接见我。我很高兴。联合国代表全世界各个国家,我作为一个民间活动的气功师,受到联合国如此重视,是意想不到的。

我和冀朝铸先生见面了。他身体魁伟,态度和蔼,没有架子。冀先生原是驻英国大使,曾担任过周总理的高级翻译。

他首先给我们介绍说:“我到联合国时间不太久,对联合国的情况还在熟悉了解。我们中国在联合国中的地位在不断地提高,我在这里任副秘书长。”

他问:“你来了,习惯美国的生活吗?”

我说:“不太习惯,我来了以后基本上吃中餐,对西餐不太习惯,没有中餐时,西餐也凑合。”

他又问:“要逗留多长时间?”

我说:“准备两个月。”

他关切地说:“有什么困难没有?”

我说:“没有,一切很正常,来了第二天就向驻美大使馆用电话报到了,我们准备当面汇报的,但我国驻美大使馆官员告诉我说:“你们用电话备个案就可以了,没问题。有什么事情你们来找我们。”

冀先生说:“很好,你在这影响很大,你做完了报告,联合国反映很好。你1988年来过一次,这次又做了报告,跟上次的不同,联合国对你传功的反响很大,他们认为中国的气功一次和一次不一样。我听到这事很高兴,愿意见见你。在国内听到鹤翔庄声誉很大,没机会找你,在这找你谈谈。气功作为中国的优秀文化,你们要好好传授,要为中国争气争光。”

冀先生决定在百忙之中亲自带我参观联合国总部。我说:“这不太合适吧,作为联合国的副秘书长,您来的时间不长,工作又这么忙,让你手下的秘书带我们去(在室外有三个秘书,其中一个就是我们的学生),就可以了,我就很高兴了。”

他说:“都是中国人嘛。联合国的工作人员就是世界各国的公务员,你来了没问题,没外人嘛。我亲自带你去。”

他指着自己胸前的胸章说:“你看,这胸章唯独秘书长享受,我可以走遍任何一个门口,他们见我是联合国官员要敬礼,高待一等。如果派下边人去了,到门口他们会挡着不让你进的。”

他在前面走,迈着大步,特别快,一边走一边指着一幢大楼介绍说:“联合国秘书长和主席全部在那幢楼,那是联合国办公楼,我单独在这个楼办公,这楼是世界经济联合总部,管理各国的经济。”

他快步带我们走向楼梯,下楼梯出了大门,走到了中国国旗下面,他介绍说:“我们的国旗排在第三位,‘中国 ’(China)英语的字头为C,在第三位。‘A’字放在第一位,‘B’字放在第二位,大约在前边的能有十几个国旗。”

我们在国旗下致敬,觉得很激动,在联合国看着自己国家的国旗,说明什么?说明作为中国的炎黄子孙不忘自己的国家。我们参观了联合国大厅,他和人民大会堂设计形式差不多。参观联合国大厅后,接着冀先生领我们参观联合国理事会大会议厅。

他告诉我说:“这个大会议厅周围座位都是旁听的国家,里边这一圈也是旁听的国家;中间有五个座位,是五个常任理事国的座位。这五个国家对国际事务有表决和否决权,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又给我们作了一些讲解,还领我们参观了中国献给联合国总部的最大画幅长城。

冀先生带我们参观时,我们看出他也很激动。他告诉我们说:“我带你们走了不少弯路,我也是第一次参观,我来认识认识路,下次带别人来,路就熟悉了。”作为联合国副秘书长来了好几个月,自己没参观过,但又亲自带着我们参观,我感到内心激动不已。

参观了联合国,将近一小时时间,我们回到他的办公室。他的办公室很大,冀先生回来后问我:“赵老师,我想问个问题,你对国际形势怎么想?”我说: “冀先生,你问我气功嘛,我可以说个滔滔不绝;但作为普通的气功师怎么敢在联合国在你面前谈国际形势呢?你是联合国的副秘书长,对国际形势很清楚。我没什么可说的,”

他说:“没关系嘛。谈谈你的看法”

我说:“我不好谈。”

他说:“不对,你有你自己独特的见解嘛。谈谈吧,对我在这里工作可能会有些帮助。”

我说:“你把我抬高了,我一个小小的气功师对你能有启发,那简直太不好意思。”

冀先生的秘书伊丽莎白和美国鹤翔庄协会总裁沈蓉尔女士说:“既然冀先生让你谈,你就谈谈嘛。”

我确实没什么准备,这个问题是突如其来的。我说:“既然这样,我就说说,如果说错了,你可以批评。联合国作为世界各国的联合组织,设在美国纽约,它不是美国的,是世界各国人民的。这是第一点看法。在联合国,不论国家大小,享受的权利都是平等的,这是第二点看法。第三点,联合国工作做得越细致,世界和平就越有保证。就可以避免世界战争,战争会给人们带来损失和灾难,比如,现在伊拉克和科威特所发生的这场战争,油井失火,空气污染,当地人们受到的是什么灾难呢?他们得了癌症,这是给我们气功师脑子的一大印象。环境污染就可以引发癌症,过去好像没有这个印象,癌症是传染的还是遗传的,没有结论。通过这次战争爆发,油井失火,空气污染,普遍查出癌症,认为癌症是空气污染产生的。”

冀先生说:“你再谈谈今后情况。”

我说:“冀先生,你尽给我出难题,让气功预测国际形势这太难了。”

他说:“谈谈嘛,没有关系,我听说气功师有远见,听说还有预知功能,谈谈可能对我有什么启发嘛。”

我说:“你这么说,我也不隐瞒自己的观点,我认为联合国既然是世界各国的组织,联合国成员是各国的公务员,特别是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对世界和平、战争起重要作用,特别是中国在今后会起重要作用,我国作为常任理事国多做工作,和他们协商,会避免世界战争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有责任,有能力做这项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威望一天就比一天高,为什么呢?有五项原则,这原则是对的,联合国成员,工作人员也会执行这个原则。特别是按地球位置来讲,地球对面是中国、亚洲,中国是亚洲的主要国家,位置很重要。地球这边英国、法国、美国,美国的地理位置也很重要。在经济上,中国在亚洲非常强大,这边美国也非常强大,如果中国和美国非常友好的话,将在世界起很重要作用。这边美国,那边是中国,而这两国占主导地位,世界和平就有保证。我们有责任做美国人的工作,鹤翔庄气功虽小,来第二次,就是动员美国人民热爱中国、热爱中国文化,当然我们工作做的很少。中国气功、针灸、按摩在美国推广发展,使美国人看到中国古老文化的科学性,从而认识到中国这个古老民族的伟大......冀先生我可能离题了。”

冀先生说:“好哇,好哇!谈得太好了,你谈得我也很乐观。我这人在国内的时间很短,汉语说得不好,从小在英国长大,我说英文很流利,不费劲。说汉文费劲。咱们交流交流思想,对我很有启发。”

冀朝铸先生对我说:“我有件事想麻烦你!我听说气功很神秘,你做报告人家反映很好,念数码能治病,我老伴有个病,你能帮个忙吗。”

我说:“是什么病呀?”

他说:“腰疼、蹲不下去,弯不下腰,在英国住时养了两只狗,跟小牛那么大,得拉着,不拉着它真咬人。有一次见着生人,它往前跑,老伴使劲拉,从那以后,慢慢地就腰痛,是不是这回事不知道,看了好些医院也没看好,听说你能看病,你能不能给看看。”

我说:“我倒是学过中医,你一说我知道大概是怎么回事。从86年开始因为我的学生太多,为了让大家有章可循,我就转入理论方面研究了,著书立论。从86年开始不看病了。81年、82年在北京朝阳区卫生局时开过门诊,确实治过病。这好几年不治病了,能不能见效难说。”

他说:“要是这样就算了。”

我说:“那倒不一定算了,我跟你说说我的情况,让你了解我这个人,我这人愿实话实讲。我确实从86年就不治病了。不过,可以叫你老伴来试试。”

他说:“试试也好嘛!治不好也不要紧,治好了更好。”

我说:“你叫她来吧。”

他去打电话,不大一会儿他老伴来了。我参观回来出了一身汗,在凉快。我告诉沈蓉尔女士先给她看看,沈让她躺在桌上,劈开两条腿往上拉。

我说:“你别往上拉,你给她发发气。”我一边聊天,一边凉快,看她在那老捏咕,我又怕她给人家后腰捏肿了。就对病人说;:“好了,你起来走走。”她爬起来,来回走着。

我说:“你的右腿短了。”

她说:“我在医院看过好几回,不短。”

我说:“冀先生,你知不知道她腿短了。”

冀先生说:“不知道,她自己都不承认她腿短了,我那么忙怎么会知道呢?”

我说:“真的,他右腿短了:”

冀先生上前把他老伴两腿比了比,说:“真的短了2公分。”

他问我:“你怎么一看就知道腿短了?”

我说:“这是经验,靠我的经验。”

他问太太:“你自己的腿短了,你还不知道?”

她说:“不知道。”

我说:“不要紧,一会就会好的。”

我说:“拉狗时老用右手,使劲往后拉,把胯扭了,右胯错位了。”

冀先生问:“错了位置能走路吗?”

我说:“错的少,所以这边短了。”

他说:“那你怎么知道的?”(这时旁边人说赵老师可能是看到了当时的情景)。

我又看了看肯定地说:“确实胯扭了,现在位置错了一点。”

旁边有人说:“赵老师会透视,一定透视了。”

冀先生焦急地说:“那怎么办呢?”

我说:“先把腿弄一般长,然后治胯。”

我离开桌子一米多远,说:“你们离我远点。”我用劳宫往病人命门穴发气,然后用“一指禅”,食指往前一送,往后一勾。然后说:“冀先生你在拉一拉她两条腿,比一比。”
他一拉,哎呀一声,跳了起来:“这腿怎么一般长了!”

我说:“别那么高兴,我还没治完呢!”

冀先生万分惊奇地说:“太神了!离那么远一比划,短的腿就变长了,”

我说:“没治完,让你比一比是不是一般长,长了还得推回去。”

他又比了比说:“一般长了。”

我说:“使劲拉拉,万一短了,还可往外勾。”他说:“确实一般长了,不长不短正好。”

我说:“好,正好,她的腿还得复位。”

我离得很远,我用手一震,病人臀部一动,冀先生瞪起惊讶的眼睛看着。我又向病人命门发放外气,顺着腿往下发气。这都是远距离做的。做完以后,两劳宫一对,一拍,我说:“下来吧。”

冀先生说:“这就好了?”

我说:“下来试一试。”

她下来了,往前走,我右手往上一挑。

病人说:“我的两条腿往上飘,这是怎么回事。”

我说:“这就是气功治疗嘛!”

她说:“我的腿一般长了,我能蹲吗?”

我说:“蹲蹲试试。”

他蹲到以前的程度就不敢蹲了,我说:“是你害怕了。再往下蹲,蹲下去。”

她蹲下去了,弯了弯腰,腰也弯下去了,也不疼。

冀先生一下子又跳起来了,说:“神妙!真神妙!气功如此神妙,真是不可思议!”

我说:“冀先生不要这样说,不要跟别人讲神秘,咱国内报纸一再批评气功神秘骗人,你是亲眼看到的,一勾出来了,一比划腰不疼了。我可以实话跟你说,这是我第二次用这种方法。第一次是在鹤功第二届学术会议上。正因为神秘,你讲了这话,可能有的人认为你替我吹牛,最好不要讲。”

他说::我要讲,我亲眼目睹的呀!”

我说:“亲眼目睹最好也不要讲,因为有人信,有人不信。这样给你带来不好影响,给我带来不好影响,最好不讲。现在还没最后结论,究竟这样治一次是否好了,不敢说。可能来第二次,第三次。如果需要我时,可随时给我打电话。”结果我一直等到回国,冀先生也没给我打电话。

回国前,8月28日开欢送会时,我问伊丽莎白:“你问冀太太了吗?她好了吗?”
她说:“问了。我问冀太太需不需要找老师再看一看,他要回国了。老太太说:‘你代我谢谢他,我一次全好了,不需要第二次治疗了。’”联合国副秘书长对我们的评价很好。他说:“有些话你不让我说,我也得说,将来我回国时,有机会也得告诉国内的人这一切都是真的。”

摘自《中国鹤翔庄气功修炼大观》 原载《混元气功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