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什么是你的?妙不可言。

什么是你的 ? 
世界上到底什么是你的,这个问题可能有好多的人都不清楚。

爱人是你的吗?
不是。 你们虽然风雨同舟、快乐同享、身体交融、情感交汇,但总有一天要分手。同生有可能,共死决不会,白头到老只是美好的愿望。

子女是你的吗? 
不是。 你们虽然有着浓浓的血缘关系,有着难舍难分的骨肉亲情,那也只能有团聚、孝道、看望、互相关怀……等天伦之乐。即便是你到另一个世界,他们也只是为你送行,却没能把你又重新接回人间的能力。

金钱是你的吗? 
不是。 虽然你拼命的赚钱,但又想方设法把它花出去,即便是银行有再多的存款,那也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

房子和车是你的吗? 
 不是。 虽然你住着温馨、舒服,但当你离开的那一天,就什么都不是了。

那么究竟什么是你的呢? 
你的身体。 只有它才是始终不离不弃地陪伴你的生命,走完人生的全部历程。只有它才能拼命地呵护、保护你的生命,直到耗尽它全部的能量为止。

如果你的身体健康状况越好,陪你所走的路程就越远。 没有了身体,你的生命也就终止了。

因此,你要把这唯一属于你的东西“身体”,看做无价之宝,爱护它、满足它的一切需求。

锻炼、营养、作息、防病治病、讲究卫生、心情舒畅、不受伤害等等一切保护性的措施全部跟上,一刻也不能松懈。 身体健康,生活才会有质量。 身体健康,生命就会延长。

没有了健康的身体,就没有了生命。 有了生命就拥有了一切。 没有了生命,一切就都不是你的了。 所以我们只要活着一天, 就是福气,就该珍惜。 

对待健康,偏见比无知更可怕。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的烦恼; 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健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新时代人生新标准: 
最聪明的人:老玩,老乐,老豁达,老幽默; 
最呆傻的人:老急,老气,老郁闷,老加班; 
最健康的人:老走,老动,老锻炼,老拥抱; 
最快乐的人:老说,老笑,老联系,老给老朋友发邮件!

 Source: from an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