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快乐需要分享
Happiness Needs to be Shared

Photo taken at Club Med Cherating - Lost
(Photographer: Jimmy Chew)

(We received this interesting article from an e-mail.)

  有一个故事,说一位犹太教的长老,酷爱打高尔夫球。 在一个安息日,他觉得手痒,很想去挥杆,但犹太教规定, 信徒在安息日必须休息,甚么事都不能做。

  这位长老却终於忍不住,决定偷偷去高尔夫球场,想著打九个洞就好了。

  由於安息日犹太教徒都不会出门,球场上一个人也没有,因此长老觉得不会有人知道他违反规定。

   然而,当长老在打第二洞时,却被天使发现了, 天使生气地到上帝面前告状,说某某长老不守教义,居然在安息日出门打高尔夫球。

  上帝听了,就跟天使说,会好好惩罚这个长老。

  第三个洞开始,长老打出超完美的成绩,几乎都是一杆进洞。

  长老兴奋莫名,到打第七个洞时,天使又跑去找上帝:上帝呀,你不是要惩罚长老吗?为何还不见有惩罚?

  上帝说:我已经在惩罚他了。

  直到打完第九个洞,长老都是一杆进洞。因为打得太神乎其技了,於是长老决定再打九个洞。

   天使又去找上帝了:到底惩罚在那里?

  上帝只是笑而不答。

  打完十八洞,成绩比任何一位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手都优秀,把长老乐坏了。

  天使很生气地问上帝:这就是你对长老的惩罚吗?

  上帝说:正是,你想想,他有这么惊人的成绩,以及兴奋的心情,却不能跟任何人说,这不是最好的惩罚吗?

  生活需要伴侣,快乐和痛苦都要有人分享。没有人分享的人生,无论面对的是快乐还是痛苦,都是一种惩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