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Tuesday, April 29, 2008

今日推荐之文章
全家练鹤功 健康喜洋洋
(作者:魏爱芳)


(此文转载自爱生云鹤的BLOG,谢谢。)


---我们全家与鹤翔庄结下了不懈之缘

我父亲是一位长期把太极拳作为健身锻炼而雷打不动的人. 1989年父亲偶感风寒而咳嗽不止, 经医院诊断和拍X光片都证实为肺炎. 每天吃药打针, 不见好转, 父亲愁眉不展, 全家人都想法逗他乐, 可他怎么也乐不起来,在一位热爱鹤翔庄的好朋友劝说之下, 开始了鹤翔庄的锻炼.大约两个星期, 不咳嗽了, 肺炎治愈! 当时有人不懈地问他: “你坚持太极拳锻炼近三十年, 怎么会一下子改变初衷, 而去锻炼鹤翔庄的呢?” 父亲舒展眉宇, 呵呵一笑: “是鹤功彻底改变了我, 治病效果明显令我非常佩服, 也可能是我与鹤翔庄有缘份吧!” 父亲的炼功效应, 也使全家欢天喜地.

母亲看到父亲炼鹤功这么灵验之后, 开始劝我炼鹤功. 我从记事起就是每年秋冬二季发烧、感冒、咳嗽,年年如此. 我好象心理上也习以为常了, 按时上医院看病, 吃药、打针.在家里人看来, 我是个“老”病人. 母亲的多次劝说和亲眼所见父亲的炼功效应, 使我半信半疑地开始学炼鹤翔庄. 在第一次气冲病灶时, 我经受了从来没有过的难受劲, 近一个月的反应期过去后, 我那“老”病开始离我远去了. 鹤功也使我笑容常挂脸上, 我的一些朋友看见我, 常说: “你现在的身体状况、精神状况大大地改变了, 脸上,总是笑嘻嘻的, 看样子气功锻炼也真能改变人啊!” 朋友们的话, 更坚定了我炼鹤翔庄的信心、决心、恒心!

父亲和我炼鹤功的效果如此明显, 母亲也萌生了炼鹤功的念头. 母亲患有严重的关节炎,双手掌指变形, 诊断为类风湿关节炎,左膝是多年的骨质增生症,行路困难, 多方求治无效. 炼鹤功一个月后双手关节活动自如, 类风湿的关节炎痊愈, 母亲满脸喜色, 更显年轻.
鹤功治好了我们全家的病, 使我们全家和谐,美满. 我们全家感谢鹤功和感谢鹤功创编人赵金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