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今日推荐之文章
自信才是真正的活着 (作者:中里巴人)

(此文转载自求医不如求己,谢谢。)

自信才是健康的源泉,原动力。人活一生在追求什么呢?如果真有值得追求的东西。有人总是在你的耳边说,为人要谦虚,要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别太盲目自信了!还没有一点自信呢,怎么先怕起盲目来了,即便真的盲目了,又如何呢?只不过是一次挫折的经历,而且我相信谁都是在斗争中百炼成钢呢!纵使盲目,也是我的亲历亲为,本来别管是好是坏,只要是命运中自己要碰到的,何必要别人去代劳品尝,去评价呢?记得小时候,在少年宫学习画画,有一幅山水画,自己精心的画了好几堂课,真是心爱的如同宝贝,生怕哪里有什么败笔,让整幅画失去完美,到最后,剩下一株桃树要画,我不知用什么技法来点缀桃花,迟迟没敢落笔收尾。这时,旁边有一个大班的学员,对我说,我来替你画,你这画准能得奖呢!我心不情愿,但觉得只要这幅画能完美,就让他画吧,他拿起笔,还不到一分钟就点缀完了,真是彻底完了,哪里还有桃花的影子。我当时心痛的真想哭,可我无话可说。那个可恶的家伙,只是对我淡淡的一笑。

这件事,我今天想起来,还觉得有些伤感,因为那幅画还是那样清晰的历历在目,等着我去点缀桃花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