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缅怀一代恩师 弘扬混元文化

文/丁爱生老师
今年11月19日,是我们敬爱的宗师赵金香老师首创的先天混元文化诞辰30周年纪念之日。也是宗师赵金香老师驾鹤仙逝周年纪念之日。我们以真诚的崇敬心和感恩心,更加深情地怀念一代恩师赵金香老师。

三十年来,敬爱的宗师创编的混元养生文化, “以先天学说为理论,以先天境界为目标,以天人合一为使命”,以实现天人合一的最高境界和“鹤翔九天,造福人类”最终目标,“让人通过混元养生法的锻炼,练就一身能够通达万千世界、沟通时间长河的混元之气,促进人类社会进入高度的文明代。”

先天混元养生学派特殊内涵和渊源决定的使命告诉我们,习练混元养生法不光是排病气、采好气,象那些单练经络气、脏腑气的功法一样,只是为了治病健身、延年益寿;而更重要的是要用后天练功方法来返回先天,引人觉悟,开智生慧。进入“天人合一”的高层次境界。

面对使命,宗师一生奋斗,甘愿为实现“鹤翔九天,造福人类”的宏愿,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艰苦劳累地奔走在国内外讲坛上,宣传普及混元养生文化;特别是针对缺医少药的农村,他更是关怀备至,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和广泛的社会赞誉。宗师淡泊名利、大爱之心和爱憎分明的高贵品质,宗师关心他人,比关心自己的生命还要看得重,为国分忧,为国贡献,永远是我们这个时代学习的榜样。

三十年来,宗师开创了先天混元学,是您谆谆教导我们修炼要讲功德修养为我们人生迷途中指引方向,是您为千万众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得到了第二次生命,是您把千万众生从痛苦煎熬中解救出来,有了您恩师的开启,才有我们混元文化的土壤,才使我们真正的感悟到混元大道无限宽广。使一大批众生滋生慈悲的胸怀,使这个世界更加完美、和谐、文明、进步。

三十年的实践,三十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先天混元养生法的问世是宗师的伟大创举,是宗师及法对世界进步的推动,是宗师及法对人类的杰出贡献。

去年11月6日,一代宗师仙逝离我们走了,但宗师精神永垂不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是他给人类重新开启了关闭已久的混元大门,是他给人类留下了宝贵的法门。先天混元养生法科学、成熟,是正道功法,不仅现代人需要,更是未来人追求的法门,我们将一代一代永远传承下去!

“鹤翔九天,造福人类”这是宗师的伟大宏愿,我们大家要继承宗师的遗愿,在圆觉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提高我们自身修炼道德规范和文明修养,为我们人类早日进入高度文明,共筑和谐社会桥梁添石加木。历史使命赋予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奋斗,为弘扬混元养生文化贡献一份力量。为人类的健康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此文转载自爱生云鹤的BLOG,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