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Friday, January 18, 2008

今日推荐之文章
打开气功疗疾的神秘大门
(发表者: 中医本色)

Flower
(Photographer: Mike)

(此文转载自中医本色。)

首先我们大家来做个小实验,将双手重叠(以第一掌纹为标准),一定要准确的比较衡量一下.哪只手的中指长或者一样长。然后全身放松,眼睛微闭,大脑放松, 入静入空,大脑一片空白 ,观想(就是在大脑里想象)来自宇宙的高能信息能量(以金光的形式)像高山瀑布一样“唰”“唰”“唰”进入你的体内,为你所用,你叫它怎样它就怎样。现在我们要它进入手指,长长手指或缩短手指,男左女右,前提是真信,确定它一定能长长手指或缩短手指,不要有丝毫的怀疑。可以把相信、诚心、城信比喻为开关,相信的程度越大,开的程度越大,沟通信息能量的效果就越好,反之半信半疑,沟通层次就大打折扣,效果就不好。因为你大可不必怀疑,在科学界以被证实我们生活的这个物质世界,只占整个宇宙物质的10%不到,还有90%以上的物质还不被人了解。通过我们不断的探索,发现“反物质”“暗物质”是能被人利用治病的,已经多年用于临床,取得了许多不可思议的疗效,所以你大可将你那颗悬在高空的心,放下来,完全放下来。好了我们书归正传,在手指长长过程中,你应该想象到手指长长的具体形式,缩短的想象到手指缩短的具体情节。这样保持2到5分钟,睁开眼再认真公正的比较一下双手,看看有什么发现。这样做只是帮助大家打开气功疗疾的神秘大门,想要增加免疫力、真气的患者们,希望你们把我的博客认真全部浏览一遍,做自己身体健康的主人,健康自持、生命自主、健康长寿、快乐人生,其实并不难,关键在于你用心没有。我们的身体伴随我们一辈子,你想象一下做什么不需要他,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他更重要的吗?“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这句话出自《佛说十善业道经》,本意是从本性本能上来讲的,不论是作为整体的人类,还是作为人体肉身,凡事都应该为自己的利益充分考虑,否则就会受到天地自然的惩罚,并且这种惩罚相当严厉,严厉到诛杀毁灭的程度。与现在人所理解的完全不同。我想,如果改动一个字:“人不善己,天诛地灭”,大家应当不会曲解了吧。一些人把“善待自己”极端化了,把自己、个人的欲望不断扩大从而伤害他人,影响到社会就是纵容之罪了。从养生治病的角度来说,只有秉着一颗善良的心意,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才是“善待”的本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