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Sunday, October 17, 2010

王彬的放屁秘招(中里巴人)

(此文转载自求医不如求己 真心就是大智慧,谢谢。)

昨天,跑到山药社区逛了一圈,想看看又有什么好东西了,还真淘到了一件宝贝。有个叫王彬的网友,写下了叫我双挑大指的一段文字:

需要学习放屁排毒的都进来,我教你,马上学会,不用多久就放个不停
进来的就自己按摩肚脐吧!无论你是坐着还是睡着,当然睡在床效果会比较好的,个人感觉,把你的手指或中指用丁点儿力往肚脐里按住,然后手指比较快地动起来,大约一分钟动八十圈吧! 只要有耐心一次就见效。 第一次按肚子会好像不太舒服的,不用担心,过会儿屁放出来了,就轻松了。 用食指或者中指,轻轻按摩就行,第一次需要的时间久点,我按了半个小时才开始放屁,这方法不可能造成外伤的,就像推腹一样,造成外伤的都是自己操作不当造成的。请你看清楚,是把食指按住肚脐,然后手指动起来,是按住肚脐啊,不是放松你的手指磨搓你的肚脐啊。 在按吗?其实就是隔着衫把手指放在肚脐上轻轻地动,每天早晚都按,一天放五十以上的大屁,长屁,肚子都瘦得好像没吃过饭一样了,按几天后就不用那么久了,按一两分钟就整个肚子瓜瓜叫了。

这一方法的效果到底如何,只有大家实践后才有定论。我个人觉得这一招很高明,有四两拨千斤之妙用。肚脐为‘神阙’穴。其下为先天,其上为后天。乃天地之根*,元气生发之所。用一指振动来激活先天,调和后天,真象是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张,轻拨一指,后劲无穷。

我曾经一直大力倡导的‘推腹法’,可对于那些肚子大,肉厚的人,确实不易操作,难以坚持。如果,此法真有神效,对于想尽快排出体内‘三浊’的人来说,真是功莫大焉。

*注:天地之根,天指先天之本肾,地指后天之本脾。根指先天与后天的交合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