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Tuesday, April 08, 2008

今日推荐之文章
鹤翔庄,使我焕发了青春活力!
(作者:朱巧珍)


(此文转载自爱生云鹤的BLOG,谢谢。)


我是上海新华无线电厂职工,在销售部门工作, 1991年, 我24岁, 然而, 就是在这一年怎么也没想到我患上了肝炎, 我的病症: 脸色潮红, 失眠, 厌食油腻, 肝区疼痛, 全身无力, SGPT指标一直在70以上.

由于我患上了肝炎, 不但影响了我的工作, 而且荒废了我的学业. 病休在家. 当时我只有24岁, 这对我来讲打击太大了, 我原来是一个心情十分开朗, 性格非常活跃的人, 一下子变的情绪低落, 精神萎靡不振. 想想我完了.

我全家人都为我着急担心, 我哥哥的一位朋友到我家来做客, 闲聊中得知这位朋友是练鹤翔庄, 说效果非常好,我也表示想练练鹤翔庄, 于是, 在我哥哥朋友的介绍下参加了鹤翔庄上海沪西辅导站的学习班学练.

不练不知道, 一练真奇妙. 当时我确实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开始学练了鹤翔庄气功,学习班丁老师教功非常认真,根据我的具体情况, 先教我“疏肝法”和数码吐音法, 以排肝气及调正肝的功能, 在学习班上丁老师不但讲功理功法,更是讲功德做人.我深感鹤翔庄功法确实非同一般, 既治病, 更调心. 学习班上孙老师、缪老师、老汪师等老师也是热情地辅导.特别是我有了自发功后, 两手就会不由自主地对肝区病灶部位使劲地抓气、排气、拍打、按摩. 鹤功真奇妙.

经过二个月的学习锻炼, 我感觉自己精神爽快, 精力充沛, 失眠也好了, 肝区不疼痛, 肝功能SGPT多次检查都正常了. 家里人也为我高兴. 我真的要感谢鹤功, 感谢赵金香老师! 感谢各位老师!

鹤翔庄,使我焕发了青春的活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