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Tuesday, July 15, 2008

今日推荐之文章
鹤翔庄神奇治好我的直肠息肉 (作者:韩宝和)


(此文转载自爱生云鹤的BLOG,谢谢。)

86年初的时候,我经常出现便血现象,后经太原市中心医院检诊断为:多发性直肠息肉,半年时间里做了两次手术,但仍未治好,还是经常出现便血。因为听说直肠息肉会癌变,当时我心里负担很重。

86年9月份,一个偶然的机会从一位练功的老人那里认识了鹤翔庄,这位练功的老人说鹤翔庄能治病,是一种非常神奇的养生功法,于是,我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便开始跟他学练起了鹤翔庄。

说也神奇,我就练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居然不便血了,我心里非常高兴,觉得练鹤翔庄功法确实很有道理,非常有效果,这更加增强了我对练功的信心。

那时,我每天坚持练功,三个月后,原来凉水、冷食一点不沾的我,也可以食用了,以后,我每天起床喝一杯凉开水,我的多发性直肠息肉至今也未复发过。

我从自己的练功实践中认识到:鹤翔庄对直肠息肉,甚至于直肠癌有很好的疗效,而且见效快。我是鹤翔庄的受益者。我要感谢鹤翔庄功法,感恩赵金香老师给我带来的福音。

鹤翔庄功法是治病健身的好功法。我也切身体会到:早一天练功, 早一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