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蒜頭醋的威力


蒜頭和蘋果醋

英國及俄羅斯長期研究支持了草藥師及贊成天然醫藥者的說法:

這兩者混合可以預防及甚至治療關節炎、癌症、高血壓、糖尿病、發炎、傷風、流行性感冒、痴肥、失眠、暗瘡,及一大批普通及不那麼普通的毛病。而且還可能使你健康長壽,及增強性能力。或許認為這些是無稽的古老傳說。但具科學性的研究顯示:康斯坦丁布烈杜維治將軍是在蘇聯紅軍中工作了廿五年的一位有名望的研究者說:「俄羅斯醫生的藥箱裡必有一瓶醋浸蒜頭。在阿富汗作戰的蘇軍,在飲用的水中加入這蒜頭醋,傷風感冒幾乎不存在,而士兵們的傷口只要正常一半時間就痊癒。」

一位曾在疾病控制中心工作的夏路庇里格連諾醫生說:「我只能說,研究的結果是很有希望!」

尼士莊遜就是一個例子。他是個六十二歲的肯薩斯州農夫,關節炎嚴重到在一九八七年已要坐輪椅。他說:「我經常都痛。我的雙手腫而扭曲,我的腿看來就像被人用壘球棒打過。醫生也幫不了什麼,只能開阿斯匹靈及其他止痛藥給我,但那藥使我作嘔。後來我的祖母要我飲蒜頭醋。兩個星期之內,我已能停服止痛藥,而六個月後我已能站起來走。十年來第一次還可以做固定工作。這是接近奇蹟的事。」

廿八歲的加州聖地雅哥女子蘭妮絲比圖在生了第二個孩子後膀胱炎不斷復發。她說:「醫生給我服各種抗生素 ,消了炎又引起其他毛病。後來我母親叫我每日服蒜 頭醋,就消了炎,一直未有再發。」

自製蒜頭醋

材料:蒜頭一斤 蘋果醋二瓶

製法: 將蒜頭去衣,拍裂放下空樽內,再倒下醋封口,待兩個月後便可飲用。

早、晚各一次,每次一湯匙,若是不想純飲可以溫開水稀釋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